小黑晚上,正巧遇見小黑媽媽的孩子在樓下閒晃,瘦瘦小小的酒店工作,我靠近,膽子大點的立刻接近,以為有東西吃。上樓拿了些租辦公室貓食,貓咪還在樓下等著,這時小黑媽媽也來了。她實在是個術後面膜好媽媽。雖然自己也餓的扁扁的,可是還是讓孩子先吃,自己售屋網在旁邊等,也不允許我太靠近。今天很特別的是,當我要離開室內設計的時候,小黑媽媽竟然立刻從花台上跳下來跟著我...我們倆租房子,就在大樓前庭對看好一陣子,小黑媽媽坐在那兒...看著我網路行銷...直到我離去.......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呢....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G2000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wp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