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細雨的夜晚時間的流逝猶如是水過亦無痕,總總的過去亦是難在尋覓的回億,望看天際夜空烏雲密佈內心既感嘆又奈何,每當我在心情滴落的時候,自己總是獨自走在夜晚寥無幾人的街道上,今晚的夜空飄著陣陣朦朧細雨滴落而下,從天飄落下的雨水雖淋濕了我的衣裳,身酒肉朋友上的衣服也都已被落下的雨水給淋濕,還有陣陣冷風吹過身體,在冬季刺骨的寒流夜裡吹起的冷風使人感覺寒意。雖然已有感到寒冷與涼意,但卻比不上內心失落的痛楚與心冷,看著樹上的落葉和一些紙片飄散滿地,走在街道上環看四周也很少看到行人和車輛經過,一些商家店褐藻醣膠面也都已經關門回家休息,只有幾家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在營業,看著道路上暗淡的街燈更讓我感受到了是這般的冷清無奈和孤寂,綿綿的雨絲滴落是否也在跟我訴說它心裡的種種傷懷,亦或是與我有一樣不悅的境遇憂愁和苦楚!或是在為我洗去我那憂傷臉龐上眼眶淚珠,陪保濕面膜著我走在這寒風刺骨烏雲密佈的冬季夜裡街道上。漫無目的的我不知道自己已經走過幾條街道巷弄穿過幾條馬路,走了一段路在街道上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時鐘顯示著凌晨01:26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而過,也已經走到了一處堤岸邊,聽到陣陣海浪一波接著一波衝上堤岸拍打面膜和海風吹拂=而過的聲音。於是我就在附近找了一張座椅坐下沉思和細聽風和海浪的聲音,還有雨水滴落的滴答聲,我也藉由海浪和雨水滴的聲音,讓自己所遇到的一些種種不愉悅的心情也是得以慢慢的讓我們的心平靜下來。 幸運草  2007.02.04 筆  感恩術後面膜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wp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